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时      间 2017-01-03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80,120,180,280,480

演出团体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年13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乐团 | Group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

    嘉宾 | Artists       首席指挥埃利塞乌·费雷拉

                             客席指挥:高特弗里德·恩格尔斯

    票价 | Price         480/280/180/120/80元

    说明: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1Giuseppe Verdi: La Forza del Destino

    朱塞佩.威尔第:命运之力(序曲)

    2Johann Strauß II: Emperor Waltz Op. 437

    约翰.斯特劳斯 II :皇帝圆舞曲

    3Johann Strauß II: Tritsch-Tratsch-Polka, Op. 214

    约翰.斯特劳斯 II :闲聊波尔卡 作品214

    4Heitor Villa-Lobos: O Trenzinho do Caipira

    海特.维拉-罗伯斯:巴西乡村小火车

     O Trenzinho do Caipira(取自巴西的巴赫风格曲-2

     

    5Dance of the Yao People  

    刘铁山/ 茅沅

    中国曲目:瑶族舞曲

     

    6Arturo Marquez: Danzon no. 2

    阿图罗.马凯斯:第二舞曲

     

    Intermission 中场休息

     

    7Johann Strauß II: Wine, Woman and Song Walz Op. 333

    约翰.斯特劳斯:美酒 女人和华尔茨

    8Johann Strauß II: Pizzicatto Polka

    约翰.斯特劳斯:拔弦波尔卡

    9Johann Strauß II: Blue Danube Waltz Op. 314

    约翰.斯特劳斯 II:蓝色多瑙河 作品314

    10Johann Strauß II: Tik-Tak Polka Op. 365

    约翰.斯特劳斯 II:  踢踏波尔卡 作品365

    11Mozart Camargo Guarnieri: Dança Brasileira

    莫扎特.卡马构高.瓜尼里:巴西舞曲

    12César Guerra-Peixe: Mourão (arranged by Mateus Araújo)

    凯撒.谷艾拉-佩伊克斯:莫朗Mourão (改编:马特吾斯.阿路尤)

    13, Antonio Carlos Jobim: Garota de Ipanema (arranged by Sergio Kuhlmann)

    安东尼奥.卡洛斯.裘宾:来自伊潘那玛的女孩 (改编:塞尔吉奥库.库尔曼)

    14Luiz Bonfá / Antônio Maria: Manhã de Carnaval (arranged by Sergio Kuhlmann)

    路易斯.邦法/安东尼奥.玛丽亚:狂欢节的清晨 (改编:塞尔吉奥库.库尔曼)

    15Ari Barroso / Valdir Azevedo: Aquarela do Brasil / Brasileirinho (arranged by Sergio Kuhlmann)

    阿里.巴罗佐/瓦第而.阿采维多: 巴西的水彩 (改编:塞尔吉奥库.库尔曼)

     

    16, Zheng Lu: Good News from Beijing

    郑璐: 北京喜讯

     

     

    Encores 加演

    17Zequinha de Abreu: Tico-Tico no Fubá

    泽昆哈.阿布鲁:雀鸟

    18Johann Strauß I: Radetzky March Op. 228

    约翰.斯特劳斯 1 :拉德斯基进行曲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首席指挥埃利塞乌·费雷拉

    图片1.png

    埃利塞乌·费雷拉是巴西新生代指挥的杰出代表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他出生于阿纳波利斯的戈亚斯,拥有戈亚斯州联邦大学音乐表演学院艺术教育及单簧管学士学位以及该院乐队指挥硕士学位。主修乐器,声乐和指挥。他师从并受教于众多令人敬仰拉美和世界各地著名教授,如Fernando Henrique Machado (EMB), Luiz Gonzaga Carneiro Dante Anzolini, Roberto Duarte, Roberto Minczuk, Aylton Escobar, Kirk Trevor, Tomás Koutnik, Neil Thomson, Frank Shipway and Kurt Masur。还经常参加巴西及国外的大型节庆活动,自2006年以来多次在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以及法国巴黎共同参加指挥家研讨会。

     

    埃利塞乌·费雷拉曾在多个乐团做过指挥和艺术总监如戈亚斯州爱乐乐团,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Planalto中央乐团,戈亚尼亚卡梅拉塔之声,CEFET-GO管乐团,以及戈亚尼亚交响乐团等。他多次在戈亚斯州和圣保罗以客席指挥的身份与著名巴西及国际独奏家共同演出,尤其是2012年至2013年担任戈亚斯新爱乐乐团的艺术总监及首席指挥期间,带领乐团参演了多场音乐会及巡回演出与多位著名独奏家如Jean Louis Steurmann 和 Heinz Schwebell等成功合作演出令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2010年戈亚斯州政府授予他年度最佳文化贡献奖,以表彰他在国家古典音乐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由于他对戈亚斯州的古典音乐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2013年他还获得了2013年文化功勋荣誉奖章。自2002年起,埃利塞乌·费雷拉一直担任戈亚斯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并在戈亚斯州的音乐会上首创激发音乐和艺术教学项目。

     

    该乐团近年来经常代表巴西新生代古典音乐在世界各地巡演和参加著名的艺术节.例如2011年埃利塞乌·费雷拉带领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在西班牙成功举办了一场巡回演出。这些杰出的青年音乐家们在 帕劳德拉Musica(巴塞罗那),何塞·卡雷拉斯礼堂(维拉 – 塞卡),安瑞科格拉纳多斯礼堂(莱里达),赫罗纳礼堂和文化中心卡哈格林纳达礼堂(格拉纳达)等共演出了八场次。在2013年和2015年期间乐队参加了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的维拉 – 罗伯斯节,并在泰雷扎·卡雷尼奥剧院和西蒙·玻利瓦尔厅演出。在2014年的受德国久负盛名古典音乐节-贝多芬音乐节的邀请作为唯一代表巴西的乐团在波恩的贝多芬音乐节上及杜塞尔多夫和朗根费尔德共演出了四场。

     

    埃利塞乌·费雷拉大师还是卡舒埃拉多拉达市明天交响乐团项目的执行艺术总监,并兼任巴西法国中心艺术教育总监。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

    图片2.png

    巴西戈亚斯交响乐团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巴西的音乐爱好者进入交响音乐的世界提供机会。该青年交响乐团,由巴西法国中心艺术教育的专业人士组成,分为四组,计180人。 2002年以来,乐团在埃利塞乌·费雷拉大师的指导下定期进行公开的演出,从而使该乐团成为戈亚斯的著名音乐团体。每年的计划包括在戈亚尼亚的城市和大都会区及国内其他几个城市和城镇周围举办大约40场音乐会。本年度的计划还包括歌剧和芭蕾舞剧,如胡桃夹子,吉赛尔,舞姬,布兰诗歌,卡门和堂吉诃德。

     

    乐团曾多次在巴西的重要剧院演出,如巴西利亚的Levino 阿尔坎塔拉剧院, 桑托斯(圣保罗)的Coliseu剧院,坎普斯 – 杜若尔当(圣保罗)的克劳迪奥桑托罗礼堂,以及里约热内卢的市立剧院。

     

    在恩德萨卡舒埃拉和戈亚斯州政府的支持下,乐团在2011年10月-11月间,在西班牙成功举办了一场巡回演出。这些音乐家们在 帕劳德拉Musica(巴塞罗那),何塞·卡雷拉斯礼堂(维拉 – 塞卡),安瑞科格拉纳多斯礼堂(莱里达),赫罗纳礼堂和文化中心卡哈格林纳达礼堂(格拉纳达)等共演出了八场次。在2013年和2015年期间乐队参加了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的维拉 – 罗伯斯节,并在泰雷扎·卡雷尼奥剧院和西蒙·玻利瓦尔厅演出。在2014年的德国之旅中,乐团在波恩的贝多芬音乐节上及杜塞尔多夫和朗根费尔德共演出了四场

     

    这些音乐家们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曾与多位知名艺术家共同演出,如Sebastian Manz, Julian Steckel, Gottfried Engels, Luigi Sferrazza, John Farrer, Renato Borghetti, Yamandu Costa, Emílio de César, Gian Luigi Zampieri and Neil Thomson等。通过艺术基金戈亚斯政府支持该乐团,让乐团日益壮大。

    巴西赞助商: Instituto Musica e Cidadania / Governo de Goiás

    图片3.png图片4.png 

    客席指挥:高特弗里德·恩格尔斯

    图片5.png

    高特弗里德.恩格尔斯教授是巴西戈雅斯交响乐团的客席指挥。早年就学于德国科隆音乐学院。1979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该学院指挥专业。就学期间,恩格尔斯曾师从著名大师达维特.维利亚斯教授及一些著名专家进行了专业深造。长期以来,恩格尔斯一直是德国杜塞尔多夫交响乐团著名的大贝斯手及科隆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

     

    作为资深音乐家,恩格尔斯先生经常作为独奏家参加各类音乐活动并常受聘于各地室内乐团,广播交响乐团,唱片公司的音乐演出及音像录制。他的音乐活动除了欧洲各国,还远及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巴洛克时期的原始音乐文化及古典音乐文化方面的具体实践上做出的贡献。他与钢琴家艾恩斯特.乌克曼合作发表了易北罗美国作曲家们的音碟更是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缺,受到广大音乐人士的欢迎。

     

    除了亲力亲为对音乐舞台的贡献,恩格尔斯也积极投身于世界音乐教育事业。他在世界各大洲,如,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的许多城市和地区进行讲座和培训。如,夏威夷,洛杉矶,纽约,休士顿,圣保罗,马拉圭和委内瑞拉的一些城市,东京等,并根据著名的委内瑞拉民众音乐教育模式,组办了杜塞尔多夫交响乐团青少年交响合唱团。2006年起,恩格尔斯参与了德国莱茵州鲁尔区“一个孩子,一种乐器“的音乐普及教育项目,并以艺术主任的身份组创了鲁尔青少年合唱团。

     

    恩格尔斯同时也是为数众多的交响乐团的客座指挥,在巴洛克音乐,古典音乐,德国浪漫主义时期音乐及南美现代音乐方面发挥了其特有的专长。由于他的艺术成就,尼加拉瓜国家乐团,委内瑞拉交响乐团,斯巴达交响乐团,巴西圣保罗广播交响乐团,罗马尼亚萨图马热交响乐团,德国杜塞尔多夫交响乐团等,都曾把他聘为客座指挥。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