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爱乐小天使系列音乐会VI

时      间 2017-01-07 06: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01-07 14:00

票      价 3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爱乐小天使系列音乐会VI

    时间 | Time          2017-01-07  14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0元

    曲目 | Programme

    待定

    概况 | Profiles

    图片1.png

    杭州大剧院爱乐小天使简介

    杭州大剧院作为省会城市杭州的标志性文化单位之一,以其独特的文化地位,和众多国内外艺术名家、艺术名团常年演出所积淀的丰富文化内涵,吸引着大量中外旅客、市民观众、演出同行、新闻媒体的目光。而2009年杭州爱乐乐团诞生,与大剧院形成良性链动发展的格局。同时杭州大剧院也关注到青少年的课外教育活动,2009年在杭州首创杭州大剧院爱乐小天使项目,旨在打造艺术家云集展示才华的最佳舞台,市民观众热衷前往欣赏高雅艺术的文化殿堂, 杭州市打造音乐之城、打造中小学生第二课堂的主要基地,同时也是品质之城享受品质文化生活的主要场所。

     

    图片2.png

    借此,杭州大剧院联合杭城各大媒体、琴行推出旨在提高小朋友艺术鉴赏能力、提供小朋友才艺展示舞台、拉近小朋友与大师交流距离的爱乐小天使”活动,并面向杭城公开招募热爱艺术、喜爱表演的爱乐小天使活动,大剧院将为未来的艺术之星的艺术学习之旅增添丰富的活动机会和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这些艺术之星将增添温馨、精彩、难忘艺术体验。

    图片3.png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