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遇见大师III奥古斯汀·杜梅来自法兰西的问候

时      间 2017-01-21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1-21 19:30

票      价 280、180、120、80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爱乐乐团2016-2017年音乐季音乐会 

    遇见大师III 奥古斯汀·杜梅

    来自法兰西的问候

    With Maestro III

    Augustin Dumay Greeting from France

     

    时间 | Time          201701-21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嘉宾 | Artists      

    指挥   杨洋

    小提琴 奥古斯汀·杜梅


    票价 | Price     280、180、120、80元


    说明: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2、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埃儿内斯特·肖松   《音诗》作品25号

    儒勒·马斯奈   《沉思曲》

    莫里斯·拉威尔   《茨冈》

    中场休息

    谢尔盖·瓦西里耶维奇·拉赫玛尼诺夫   交响舞曲,作品45号

    E.Chausson   Poѐme,Op.25

    J.Massenet   Méditation

    M.Ravel   Tzigane

    Intermission

    S.V.Rachmaninoff   Symphonic Dances,Op.45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小提琴 奥古斯汀·杜梅

     

     DUMAY 1b-064_©Photo ELIAS_meitu_1.jpg

     

    奥古斯汀·杜梅被誉为二十世纪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并被称为“伟大的古典设计师”;这一称谓尤其体现在他为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录制的一系列唱片。他与玛利亚·胡奥·皮尔斯合奏的《贝多芬奏鸣曲全集》被英国《国际钢琴杂志》评论为“完全匹敌格鲁米欧和哈丝姬儿、梅纽因和肯普夫、帕尔曼和阿什克纳齐三组合奏的一版作品”。他还录制了《勃拉姆斯三重奏》,英国《留声机》杂志评论道:“杜梅的演奏很好地传承了米尔斯坦的风格”。除此之外,杜梅与萨尔茨堡室内乐团共同录制的莫扎特协奏曲也受到极高的赞誉。(Classic CD)说:“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史上最好的莫扎特小提琴协奏曲唱片之一”;(Classica)说:“在这张唱片中,杜梅证明了他同之前的施特恩(Stern)、格鲁米欧一样,是一位非凡的莫扎特诠释者”。

    奥古斯汀·杜梅是在与赫伯特·冯·卡拉扬会面,与柏林爱乐乐团共演并为百代唱片录制唱片(唱片内容包括门德尔松、柴可夫斯基、夏尔·圣桑、拉罗的协奏曲)之后被公众所发现和熟知的。自那之后,他接连与世界最好的交响乐团合作:柏林爱乐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日本爱乐乐团、英国室内乐团、伦敦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皇家大会堂管弦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蒙特利尔交响乐团、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马勒室内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等。与杜梅合作过的指挥有科林·戴维斯、克利斯托夫·冯·多纳伊、小泽征尔、甘纳季·罗杰斯特文斯基、沃尔夫冈·萨瓦利希、丹尼尔·哈丁、阿米恩·约丹、库特·马祖尔、依里亚胡·殷巴尔、埃玛努埃尔·克瑞维恩、拉斐尔.库贝利克、伊戈尔·鲍里索维奇·马克维奇、夏尔·迪图瓦、伊万·菲舍尔、弗朗斯-布吕根、长野健、库尔特·桑德林、叶甫根尼·斯威特兰诺夫、艾伦·吉尔伯特、丹尼斯·罗素·戴维斯、安德鲁·戴维斯、斯特凡• 邓利佛、爱文德·加尔伯格·詹森、尤卡·佩卡·萨拉斯特、尤里·特米尔卡诺夫、大卫·津曼、阿兰·奥底诺鲁和罗宾.塔西提。

    过去的十年间,奥古斯汀·杜梅不仅作为小提琴手活跃在国际舞台上,他也作为一名指挥活跃在舞台和唱片界。他被定期邀请去为一些乐团执棒,包括英国室内乐团、新泽西交响乐团、瓦索维亚交响乐团。自2003年起,他被聘为比利时瓦隆皇家室内乐团的音乐总监。2011年,他被任命为日本大阪关西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在他的带领下,关西爱乐乐团第一次去到欧洲巡演,并第一次登上了德国、瑞士和意大利的舞台。
        2004年起,奥古斯汀·杜梅在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堂(Queen Elisabeth Music Chapel)任驻点艺术家,指导了一批有着很高天赋的年轻小提琴手,这些年轻人大部分获过国际主流赛事的奖项。
        他录制的四十多部唱片作品由华纳唱片公司、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奥尼克斯经典唱片公司出版。大部分作品获得了知名奖项,包括留声机奖(gramophone awards)、发烧友奖(audiophile audition)、Preis der deutschen SchallplattenkritikGrand Prix du Disque(实在翻不出来)、 唱片学院奖(The Record Academy Award)。

    杜梅和关西爱乐乐团以及钢琴家路易斯·洛蒂一起为奥尼克斯经典唱片公司录制了两张唱片。其中《弗兰克和斯特劳斯小提琴奏鸣曲集》被《斯特拉德弦乐》杂志评价为“由当今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录制”;而另一张唱片《勃拉姆斯奏鸣曲集》被英国《卫报》评价为“一张值得珍藏的唱片”。
    奥古斯汀·杜梅最新的一张唱片发布于2015年五月。这张唱片展现了他音乐生涯的三个方面:独奏家,指挥和室内音乐家。唱片包含了《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贝多芬第八交响曲》和《勃拉姆斯第一弦乐六重奏》。他的下一张唱片将会与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巴托克第二小提琴协奏曲》。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