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热门演出

多媒体奇幻音乐剧 《匹诺曹奇遇记》

来源:刊发时间:记者:

多媒体奇幻音乐剧

《匹诺曹奇遇记》

时间 | Time       2018-06-02 SAT   14:30

2018-06-02  SAT   10: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500(300*2)、300(200*2)、300、200、100、60元

概况 | Profiles

剧目特色

安全警示自我保护

父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特色舞蹈

《匹诺曹奇遇记》是意大利作家科洛迪的小说作品,DT儿童剧取材原著,又将原著以更符合现代儿童心理的方式表现出来,着重刻画了儿童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以及父子温情和孩子心灵成长的内容。

剧情简介

老木匠杰佩托把一块能说会道的木头雕刻成了小木偶,取名“匹诺曹“,并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着。而淘气的小匹诺曹却无法理解到父亲的爱: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说谎鼻子越来越长,因贪心而屡屡被”人贩子”欺骗,最后还被变成了一头驴子……

在一次次奇遇中,匹诺曹慢慢成长起来,逐渐体会到了父亲对自己无私的爱与包容,最终成为了诚实、勇敢、有爱心的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