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歌剧《卡门》音乐会(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特邀演出)

时      间 2018-07-2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07-21 19:30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3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歌剧《卡门》音乐会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特邀演出)

    时间 | Time         2018-07-21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导演:杨洋

    卡门:朱慧玲

    唐何塞:薛皓垠

    米凯拉:么红

    斗牛士:周正中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中央歌剧院

    票价 | Price :     60(惠民票).80.120.180.280.380.480元

    说明 | Notice: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歌剧《卡门》(音乐会版)

    曲 乔治·比才

     

    概括 | Profiles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歌剧院,始建于1952年。目前是中国及亚太地区具有规模优势和实力的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现有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和舞美工厂等。歌剧团聚集着众多优秀的歌剧表演艺术家,他们大都获得过国内外声乐大赛的重要奖项,并一直活跃在中国及世界歌剧舞台上。合唱团成员均毕业于高等音乐学院,具有良好的音乐修养和声音表现力,演唱曲目涉及中外著名歌剧和声乐作品,目前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百人合唱团;交响乐团以擅长歌剧音乐演奏闻名,积累了丰富的曲目,并经常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交响乐团之一;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实力雄厚,广泛参与了歌剧及中外重大演出和各类大型活动的舞美制作。剧院还聚集着一批颇具实力的作曲家、指挥家、导演、剧作家及舞台美术家。历任院长有著名艺术家李伯钊、周巍峙、卢肃、赵沨、马可、李凌、刘莲池、王世光、陈燮阳、刘锡津、俞峰。

    半个世纪以来,经过几代艺术家的不懈努力,剧院先后在中国首演、推出并保留了一批世界歌剧经典剧目,主要有《茶花女》《蝴蝶夫人》《卡门》《叶甫根尼•奥涅金》《詹尼•斯基奇》《图兰朵》《阿依达》《艺术家生涯》《弄臣》《费加罗的婚礼》《奥塞罗》《乡村骑士》《塞维利亚理发师》《丑角》《霍夫曼的故事》《游吟诗人》《伊斯国王》《蝙蝠》《汤豪塞》《女武神》《费德里奥》《齐格弗里德》《众神的黄昏》等;积累了一批中国歌剧作品,如《白毛女》《刘胡兰》《草原之歌》《杜十娘》《霸王别姬》《山村女教师》《热瓦普恋歌》《山林之梦》《鄞地九歌》《辛亥风云》《红帮裁缝》《北川兰辉》《我的母亲叫太行》《红军不怕远征难》等。

    剧院一直保持其国际性、开放性特点,长期活跃在国际艺术交流舞台上。剧院还多年秉承“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深入农村、厂矿、军营、校园等,将歌剧艺术带给广大群众,为歌剧普及辛勤耕耘。

    六十多年来,剧院一直保持着新人辈出的繁荣局面,青年艺术家在国际国内比赛中频频获奖,在国际艺术交流中保持着高水准,为国家赢得广泛的声誉,为剧院发展提供支持力。作为新世纪的中国国家歌剧院,将继续保持创造性、开放性、国际性的发展原则,肩负着发展民族文化和国际间合作交流的历史重任。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