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      间 2018-07-08 14: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280/480/680/880/1080/1280/16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间 | Time         

    2018-07-05  THU  19:30

    2018-07-06  FRI  19:30

    2018-07-07 SAT 14:00 19:30

    2018-07-08 SUN 14:0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280/480/680/880/1080/1280/1680元

    概况 | Profiles

    在杰里科家族舞会上,猫儿们尽情舞蹈,展现作为一只杰里科猫的优秀。每一只猫通过歌声和舞蹈讲述自己的故事。

    而在破晓之时,猫的领袖老杜特洛诺米将挑选一只杰利克猫,这只猫将被派到九重天上获得新的生命,获得重生回归家族。

     

    辉煌历史

    自1981年伦敦首演后,该剧凭借歌、舞、服、道方面的极高水准在英国一炮而红,并创造首个里程碑——英国剧院上演最久的音乐剧。

     

    首演一年后《猫》成功登上百老汇,4次在美巡演长达16年零2个月,创造全新记录。1997年到2006年,《猫》是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最久的音乐剧。

    30多年间,《猫》创造了辉煌的票房成绩,《猫》曾获得七项托尼奖,包括最佳歌剧,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最成功的音乐剧。

     


    英国报纸The Stage评价本剧在观众中具有历久弥新的号召力,至今,《猫》被翻译的语言版本超过20种,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300多座城市,拥有7300万观众。

     

    豪华阵容

    受到惊慌的迅速躲藏、迅速行走突然停住、撒娇时互相蹭着毛发……一个挑眉,一个回眸,脚尖轻点,跳跃回旋,举手投足之间是优雅和唯美,舞者用他们灵巧柔软的身体、高超的舞蹈技能、绝妙的表情,将猫的神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全面升级的舞蹈、舞美、服装、道具,250多套奢华戏服、30多顶假发组成豪华妆容,一生必看的时代典藏,一票难求的世界经典音乐剧,伦敦西区驻演原版音乐剧,杭州大剧院邀您走进《猫》的世界!

     

    主创人员

    作曲:安德鲁·劳埃德·韦伯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了13部音乐剧,如《剧院魅影》《耶稣基督万世巨星》《摇滚校园》,获得7次托尼奖,7次奥利弗奖,3次格莱美奖。

     

    编剧:特··艾略特

    艾略特是二十世纪重要的剧作家。在诗歌和文学评论上,作为一个诗人,特·斯·艾略特占据着独一无二的地位,《猫》的剧情以及歌词都改编自他的诗集《Old Pussom’s Book of Practical Cats》。

     

    编舞: 吉利安·林恩

    英国著名芭蕾舞演员、编舞,代表作《剧院魅影》、《旋转木马》、《酒吧》等,她是《猫》的编舞以及演出人员。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