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完全勃拉姆斯 聆听“森林的牧歌”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8-12-1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完全勃拉姆斯 聆听“森林的牧歌”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12-15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元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大提琴:娜米萨·孙

    曲目 | Programme

    尼古拉·安德烈耶维奇·里姆斯基-柯萨科夫   《雪姑娘组曲》

    迪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   降E大调第一大提琴协奏曲,作品107号 

    中场休息

    约翰内斯·勃拉姆斯   F大调第三交响曲,作品90号

     

    概括 |profiles

    娜米萨·孙,2001年生于音乐世家,4岁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育家钟慧教授学习钢琴,5岁师从于著名大提琴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宋涛教授学习大提琴。2012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大提琴教研室主任朱牧副教授至今。                           

    娜米萨在校期间各项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英文写作比赛第二名,获得在加拿大国际学校Most  creative 奖,

    2009年获得在加拿大举办的 Canadian Music Competition 国际比赛弦乐组第四名,大提琴组第一名。

    2012年获得北京德威国际学校举办的Young Musician of the Year 比赛第一名。                               

    2013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娃哈哈奖学金。    

    2014年 8月获得第一届爱琴杯国际大提琴比赛专业B组第二名。       

    2015年11月在第十二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大提琴比赛作为最小年龄的选手参加青年组获得金奖第一名。                 

    2016年7月获得奥地利萨尔斯堡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                           

    2017年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第十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中获得银奖第二名。是本届比赛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

    2017年傅成贤奖学金获得者。2017年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BOB)获得者。      2018年5月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克努什维茨基国际大提琴比赛中荣获青少年组金奖第一名。         

    担任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四季室内乐团大提琴首席。参加过米沙·麦斯基,马友友,耶鲁大学终身教授Aldo Parisot,林·哈瑞,王健,伊格尔·伊格里奇,Kirill ·Rodin.  劳伦斯·莱瑟,保罗·卡茲,安德鲁斯·迪亚茲,汉斯·安森,Jesus Castro Balbi . John Katz 教授等大师班的学习,曾5次考取晨兴音乐桥国际音乐节。赴德国,加拿大,美国,波兰等地学习和公开演出,多次参加在国家大剧院大提琴经典艺术讲堂音乐会的独奏和重奏音乐会演出,担任中央电视台音乐告诉你《大提琴课堂》示范学生并演奏,随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少年交响乐团出访欧洲国家,澳门,台湾等地区演出,2016年由著名指挥家姜金一先生执棒与广西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圣桑大提琴协奏曲,担任大提琴独奏。2017年与青年指挥家于学峰和哈尔滨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担任大提琴独奏。应邀参加了2017年第二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系列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陈琳教授与湖南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担任独奏演出了柴可夫斯基的洛可可主题大提琴变奏曲。娜米萨·孙使用的是法国著名制琴大师Patrick Robin 先生定制的大提琴。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