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小不点大视界 ——亲子微剧场《钢琴解剖课》

时      间 2018-12-1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12月13日 19:30 12月14日 17:00   19:30 12月15日 10:30  14:30  19:30

票      价 280元,两张及两张以上95折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儿童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8-12-13 19:30 2018-12-14 17:00 2018-12-14 19:30 2018-12-15 10:30 2018-12-15 14:30 2018-12-15 19:30

    杭州大剧院·小不点大视界

    ——亲子微剧场《钢琴解剖课》

     

    时间 | Time  

    12月13日 19:30

    12月14日 17:00   19:30

    12月15日 10:30  14: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票价 | Price 

    280元,两张及两张以上95

    概括 | Profiles

    剧目介绍:

    这是由一架钢琴和一个幽默的”讲师“组成的、一堂引人入胜的解剖演讲课。

    Will写信给圣诞老人说想要一艘宇宙飞船,却收到了一架钢琴。Will并没有气馁,而是决定来探索自己能够和钢琴一起完成怎样的大冒险?

    现场观众们跟随Will,通过这场空间和时间之旅,在轻柔的音乐中了解钢琴的构造,也了解巴赫,贝多芬和其他著名音乐家的不同演奏风格,并不由自主随着琴声轻轻摇摆着。

    本剧有异想天开又幽默的情节、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及经音乐家改编后的钢琴曲,很适合对小朋友进行音乐启蒙。

     

    演员简介:

    Will Pickvance并不将自己定义为一位演员,他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爵士钢琴演奏家。他弹奏巴赫赋格曲、贝多芬奏鸣曲和勃拉姆斯间奏曲,但并不止步于再现这些伟大作品。通过结合Will喜爱的各种元素:维多利亚时代的乐曲、教堂赞美诗、甲壳虫乐队的流行歌曲等等,他随意改变音乐节奏、创作即兴旋律,往往为观众们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音乐欣赏体验。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