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天鹅湖》

时      间 2019-05-3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5-31 19:30

票      价 100、200、300元、500套票(300*2)

演出团体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 演出类型 舞蹈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31 19:30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天鹅湖》

     

    时间 | Time   2019年5月31日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100、200、300元、500套票(300*2

    演出团队| The Group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

     

    概括 | Profiles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隶属于乌克兰规模最大的剧院之一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该剧院是原苏联与莫斯科的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并驾齐驱的三大剧院之一,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团员由全国严格选拔的演员组成,每一位都具有极高的条件与天赋。剧院不断致力于保存驰名于全世界的芭蕾舞优秀传统,并且运用了许多现代多媒体技术和崭新独特的舞美手法,在古典传统的基础上创作了从未有过的舞台效果。 

         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拥有100余名儿童芭蕾舞演员,并且剧团经常受邀与马林斯基芭蕾舞团、莫斯科大剧院芭蕾团等名团与名家合作,参加各类演出和交流活动。这样的机会不仅给演员提供了更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也大大的提升了儿童芭蕾舞团的声望。此外,乌克兰基辅儿童芭蕾舞团拥有多部专门为该团特别创作的芭蕾舞剧,都是经过众多芭蕾舞名家根据舞团自身特点所特别创排。

     

    芭蕾舞剧《天鹅湖》

    四幕,作于1876年。这是柴可夫斯基所作的第一部芭蕾舞剧,取材于民间传说,剧情为:公主奥杰塔在天鹅湖畔被恶魔变成了白天鹅。王子齐格费里德游天鹅湖,深深爱恋奥杰塔。王子挑选新娘之夜,恶魔让他的女儿黑天鹅伪装成奥杰塔以欺骗王子。王子差一点受骗,最终及时发现,奋击恶魔,扑杀之。白天鹅恢复公主原形,与王子结合,以美满结局…。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