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钢琴大斗法

时      间 2019-07-07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7-07 19:30

票      价 80、180、280、480元

演出团体 白钢琴:安德里亚斯·Ÿ科恩,黑钢琴:保罗Ÿ·西比思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7-07 19:30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钢琴大斗法

    时间 | Time          2019-07-07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80、280、4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白钢琴:安德里亚斯Ÿ·科恩

    黑钢琴:保罗Ÿ·西比思

     

    曲目 | Programme

    保罗·希比斯 “相信你的耳朵”

    弗雷德里克·肖邦:练习曲op.10,12(革命)

    克劳德·德彪西:月光

    利盖蒂:莱切卡组曲No.1

    黄凯南:水洗的颜色

    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片段

     

    安德列亚斯·肯恩 “保持好奇”

    亚历山大·斯克里亚宾:练习曲op.8,12

    弗朗兹·舒伯特:即兴曲op.90,3

    莫里茨• 爱格特:一人乐团

    安德列亚斯·肯恩:陌生的人民和国家

    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片段

     

    概括 |profiles

    前所未有的节目形式:黑白大战,一触即发!

    《钢琴大斗法》音乐会由德国著名钢琴 家Andreas Kern和Paul Cibis精心策划。 二人以高超琴技和幽默轻鬆的手法,演绎连串动人古典乐章,在台上一较高下。 表演分五个环节,每节由两位钢琴家轮流演奏指定风格的古典作品,观众更可在其中一个环节点唱, 由Andreas和 Paul以截然不同的风格作即兴表演。在演奏过程中,观众们可以体验到

    前所未有的经典碰撞: 李斯特 对阵 肖邦德彪西 决战 舒伯特各种流派不同时期的改编与对抗, 让音乐会就像一场紧张而火爆的足球赛, 火药味十足,观众耳不暇接。

    两名钢琴天才在台上弹奏优美的古典乐章,大斗琴技;演奏厅座无虚席,观众边笑边呐喊,然后高举投票卡,兴奋的给其中一位表演者投下一票。每个人也尽情投入,乐在其中,欢迎来到“钢琴大斗法”!在这个非一般的演奏会上,一切都极尽视听之娱!
    “钢琴大斗法”由德国钢琴家安德雷斯克恩和保罗茨碧斯策划。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古典音乐会上,两位钢琴家各自演绎连串动人古典乐章,以其高超琴技一较高下,二人的幽默感更贯穿整个表演。在每一个表演回合完结时,他们会邀请在场每位观众投票,最终决定谁胜谁负。
    两位钢琴天才巧妙地以幽默轻松的形式演绎严肃的古典音乐,并以他们的个人魅力迷倒观众,难怪“钢琴大斗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大受欢迎,每场表演皆座无虚席! 

    白钢琴:安德里亚斯Ÿ科恩
    安德雷斯克恩曾获多个国际及德国音乐奬项,并曾于世界各地表演,包括其祖家德国、南非、香港、日本及印度。他致力以非传统的形式推广古典音乐,为此他与法德艺术电视台Arte合作制作音乐节目ArteLounge,并为节目主持人之一。他亦曾获邀担任德国及南非多个音乐节的艺术总监。

     

    黑钢琴:保罗Ÿ西比思
    保罗茨碧斯于德国汉诺威、柏林及英国伦敦接受教育,其表演足迹遍及五大洲。他曾获邀参加多个国际艺术节及现身于多个国家的电台和电视台,当中包括英国、德国、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及纽西兰。保罗在表演之馀亦致力从事音乐教育,他曾于伦敦著名而历史悠久的圣三一音乐学院任教,并不时于韩国、台湾及香港主持钢琴大师班。

     

    别错过“钢琴大鬥法”,因为…
    这个古典音乐会风格形式独特,广泛吸引各类观众。
    表演形式及内容具弹性,一般分为五个回合,但可按表演时长而更改,演奏曲目亦可因应不同需要而调整。总之,两位钢琴家可以度身订造每场表演。
    “钢琴大斗法”于德国(柏林、利普斯塔特及波鸿)和香港也卖座非常,门票一早售罄,是为其成功的最佳左证。
    “钢琴大斗法”是2010年香港乙城节最受欢迎和门票最早卖光的节目,大会后来决定由原来的三场表演加至四场。
    “钢琴大斗法”势将进一步蜚声国际!两位钢琴家今年秋季将于德国柏林的PianoCityBerlinFestival2010作演出,其它演出地点包括广州的星海音乐厅、卢森堡大剧院及香港艺穗会。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