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19-07-1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7-12 19:30

票      价 80、180、280、480、680元

演出团体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7-12 19:30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9-07-12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480、680元

    说明: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

     

    曲目 | Programme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 Grande sestetto concertante in E-flat, K364 (quintet version)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降E大调交响协奏曲, K.364(五重奏版本)(30分钟)

    I. Allegro maestoso / 庄严的快板

    II. Andante / 行板

    III. Presto / 急板

     

    —– Intermission中场休息 —–

     

    Joseph Lanner: Spanischer Galopp, Taglioni Walzer and Tarantel Galopp

    约瑟夫·兰纳:西班牙加洛普,塔利奥尼圆舞曲和塔兰图拉加洛普(7分钟)

    Giovanni Bottesini: Elegia e Tarantella, for double bass and strings

    乔瓦尼·博泰西尼:挽歌和塔朗泰拉,为低音提琴和弦乐而作(11分钟)

    Niccolò Paganini (arr. William Primrose): La Campanella, for viola and strings

    尼科罗·帕格尼尼(威廉·普利姆罗斯改编):钟,为中提琴和弦乐而作(6分钟)

    Pablo de Sarasate: Navarra opus 33, Duo concertante for two violins and strings

    帕布罗·德·萨拉萨蒂:纳瓦拉, op. 33,为两把小提琴和弦乐而作(7分钟)

    The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any notice.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天为准。

     

    概括 |profiles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的独特之处在于乐器的组成:不同于常规的弦乐四重奏基础上加多一个小提琴或中提琴,他们还特别加入了低音提琴。这个有意的编排使得乐团的音域更加宽广,交响乐团的5个弦乐声部皆被体现出来。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已从纯粹的室内乐跨越到交响乐的层面,尽管只有少数原创作品为如此巧妙的五重奏组合而作,但艺术家们仍然充满信心:“凭着经验与历练,将使我们的作品获得更广阔的演奏空间。”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自从出道以来就与沃尔夫冈·塔里兹(Wolfgang Talirz)、罗马诺·托马西尼(Romano Tommasini)以及俄罗斯大提琴大师塔吉雅娜·瓦西里耶娃(TatjanaVassiljeva)长期合作。他们的首场音乐会于2007年2月在比利时举行并取得空前成功,尔后在相当短的时间内迅速成为欧洲备受追捧的合奏团,而且在整个欧洲演出了很多观众啧啧称赞的音乐会,并获邀在每年在亚洲进行巡回演出。

     

    路易斯·菲利普·柯艾略(第一小提琴)

    在四岁的时候开始学习小提琴。他在家乡圣保罗跟随着福田伊莉莎开始学习音乐。随后他在欧洲继续学习音乐,2011年他在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成为乌尔夫·瓦林的学生,并在2004至2005年间在瑞典皮特奥音乐学院学习。之后他回到柏林艺术大学以及在盖伊·巴恩斯坦和阿克塞尔·格哈特指导下继续学习。在2008年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音乐会考试。

    在2007和2008年,路易斯·菲利普·柯艾略成为了柏林爱乐乐团交响学院的一名学生。在2012年他成为柏林爱乐乐团正式成员之前,他在2009年参加了一个短期的第一小提琴和第二小提琴演奏项目。同时路易斯多次在德国音乐生活基金会的德国乐器基金比赛中获奖,而从2007年2月起他用的是由德国持有的洛伦佐·斯托里奥尼·克雷莫纳的一把1774年的小提琴。

     

     

    罗马诺·托马西尼(第二小提琴

    是在卢森堡及法国长大的意大利后裔。他于1983年在巴黎完成了音乐专业的学习。随后他开始担任南希交响乐团的小提琴首席,并于1989年加入柏林爱乐乐团。除此之外,他还是爱乐八重奏和维也纳-柏林室内乐团的成员。

     

     

    沃尔夫冈·塔里兹(中提琴)

    自1983年便成为柏林爱乐乐团的成员,并参与过很多其他室内乐团的演出,并获得大量的荣誉。此外,他还是维也纳-柏林室内乐团的成员,并且作为维也纳和柏林爱乐的独奏家组成的合奏团成员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演出。

     

     

    塔吉雅娜·瓦西里耶娃(大提琴)

    曾在俄罗斯和德国学习,并获得了许多国际比赛的奖项。作为独奏家,她于世界很多著名乐团都有合作,如伦敦交响乐团、慕尼黑爱乐乐团、巴黎管弦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和新日本爱乐交响乐团,多次与著名指挥家合作,如瓦列里·捷吉耶夫、尤里·特米卡诺夫、大卫·津曼、克劳迪奥·阿巴多、丹尼尔·加蒂、史毕瓦柯夫和尤里·巴什梅特。她从2014年起担任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的首席大提琴手。

     

     

    雅努什·韦德兹克(低音提琴)

    刚开始学习钢琴课程,在13岁的时候开始演奏低音提琴。他在克拉科夫的音乐学院学习并且在1996年在科隆音乐学院继续他的学业。在1997年他在波恩贝多芬交响乐团担任首席低音提琴,并在三年后,雅努什·韦德兹克在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担任同样的位置。从2001年开始,他已经成为柏林爱乐低音提琴的一员。此外,韦德兹克经常作为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在欧洲内进行演出,并且在科隆音乐学院授课。

     

     

    Truly extraordinary. They can sound as full as a string orchestra and as delicate as a string trio if necessary.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的演绎非常精彩!他们既可以像一个完整的弦乐队一样地演奏,必要的时候,他们也可以完美转换,仿佛一个精妙的三重奏。

    DANIEL BARENBOIM著名室内乐演奏家丹尼尔·巴伦博伊姆

     

    The name of the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is sufficient to point out the level of excellence of such an ensemble. One of the best concerts at “Saoûchante Mozart” in 20 years. Exceptional performers.

    柏林爱乐乐团的名字已经足够证明这个团的优秀,这是莫扎特音乐节20年以来最杰出的音乐会之一。不可思议的表演者!

    LA TRIBUNE法国《论坛报》

     

    With their passionate, dynamically differentiated playing, the strings present themselves with an exuberant joy of music-making.

    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的演奏充满热情,声音细腻精准,一根根弦表达出乐手们创作音乐时的欢乐。

    AACHENER ZEITUNG德国《亚琛日报》

     

    Tasteful, radiant, the interpretation of the Berliners is simply beautiful.

    精湛的演出,柏林爱乐弦乐五重奏的演奏实在精彩绝伦。                        

    DOLOMITEN意大利《多洛米蒂报》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