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管风琴系列音乐会VII 德国管风琴大师Juergen Kursawa于尔根•坤萨瓦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19-08-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8-30 19:30

票      价 80、120、180

演出团体 于尔根·坤萨瓦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8-30 19:30

    时间 | Time 2019-08-30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于尔根·坤萨瓦

     

    曲目 | Programme

    1、路易·尼古拉斯·克莱朗博(Louis-Nicolas Clérambault 1676-1749)

    第二古组曲

    (1)管风琴全奏

    (2)强弱音键盘上的纳扎尔音栓

    (3)宏大的全奏音色随想曲

    2、费利克斯·门德尔松(Jakob Ludwig 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 1809-1847)

    d小调管风琴奏鸣曲 作品第65号之6

    (1)众赞歌合唱

    (2)稍慢的行板

    (3)极快的快板

    (4)持续连贯保持音的赋格曲

    3、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1)降E大调前奏曲 BWV 552a

    (2)装扮吧,亲爱的灵魂 BWV 654

    (3)降E大调三重赋格曲 BWV 552b

    ————

    中场休息

    ————

    4、尤里乌斯·鲁伯克(Friedrich Julius Reubke 1834-1858)

     

    概括 |profiles

     

     

    于尔根·坤萨瓦教授于1959年出生于德国博特罗普。他曾在科隆和埃森的国立音乐学院习教堂音乐、数学、教育学和管风琴及钢琴的最高演奏家文凭。

    自1975年以来,他一直是博特罗普、科隆和杜塞尔多夫的教会音乐家。1992年至2000年期间,他是在杜塞尔多夫工作的具有代表性的教会音乐家。1996年至1999年期间,他在科隆音乐学院教授管风琴表演和即兴创作的课程。 2000年,他在鲁尔地区主教的大教堂,成为一名真正的管风琴演奏家,同时他也在埃森大教堂任职。作为一位管风琴音乐会演奏家,他曾参与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等地区的巡演。

    他的演奏主要包括钢琴独奏、管风琴演奏,甚至涵盖了声乐表演、乐器伴奏和室内乐等诸多领域。最近的特别演出主要是与埃森爱乐乐团、德国莱茵歌剧院、曼海姆弦乐四重奏等机构的合作。他的唱片补充了演奏活动中没有涉及的其他内容。作为管风琴和即兴演奏的大师班讲师,他经常收到国际活动的邀请。同时,也经常作为评委会成员,在各种管风琴表演和即兴演出比赛上出席。

    2007年,于尔根·坤萨瓦任教于杜塞尔多夫地区的罗伯特·舒曼音乐学院,教授管风琴表演和即兴演奏。在这之前,他曾在历史悠久的埃森大教堂担任指挥,并积极地参与指导大教堂里的管风琴演奏。于尔根·坤萨瓦教授自2008年起就已担任教堂音乐研究所的所长,自2009年起开始担任位于杜塞尔多夫的罗伯特·舒曼大学第二音乐学院的系主任。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