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19-2020音乐季 【音乐漫步】加蒂的罗马印象

时      间 2019-10-1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10-13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4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10-13 19:30

    时间 | Time 2019-10-13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480元

    *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丹尼尔·加蒂

     

    曲目 | Programme

    埃克托尔·柏辽兹

    《罗马狂欢节》序曲,作品9号 [8′]

    费利克斯·门德尔松

    A大调第四交响曲,《意大利》,作品90号 [27′]

    ——中场休息——

    奥托里诺·莱斯庇基

    《罗马的喷泉》[15′]

    奥托里诺·莱斯庇基

    《罗马的松树》[23′]

     

    概括 | Profiles

    丹尼尔·加蒂

    指挥

    Daniele Gatti– Chiefconductor 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Photo: Marco Borggreve

     

    以作曲家和乐队指挥的身份毕业于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现任罗马歌剧院、莫扎特管弦乐团的音乐总监和马勒室内乐团的艺术顾问。

    他曾担任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的首席指挥,且在此之前曾在多家重要的音乐机构担任过重要职位,譬如罗马圣契西莉亚国立音乐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伦敦)、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巴黎)、英国皇家歌剧院(伦敦)、博洛尼亚市立歌剧院、苏黎世歌剧院。此外,他还时常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斯卡拉爱乐乐团等著名交响乐团开展合作。

    他曾指挥过许多重要的新作品,包括罗伯特·卡尔森导演的《福斯塔夫》(在伦敦、米兰和阿姆斯特丹表演)、斯特凡·赫尔海姆导演的《帕西法尔》(2008年拜罗伊特音乐节开幕式,极少数受邀参加瓦格纳音乐节的意大利指挥家之一)、弗朗索瓦·吉拉德导演的《帕西法尔》(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演)、萨尔茨堡音乐节上的四部歌剧(《艾丽卡》、《艺术家的生涯》、《纽伦堡的名歌手》、《游吟诗人》)。

    2013年,为了庆祝威尔第诞辰两百周年,他在斯卡拉歌剧院音乐季开幕式上指挥了《茶花女》。此外,他还在斯卡拉歌剧院指挥了《唐·卡洛》,拉开了2008年音乐季开幕式的帷幕,而且还在该剧院指挥了其他名作,譬如《罗英格林》、《露露》、《纽伦堡的名歌手》、《福斯塔夫》、《伍采克》。最近,他参与的活动包括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指挥了《佩利亚斯与梅丽桑德》、在巴黎香榭丽舍剧院以及罗马歌剧院的开幕式上指挥了瓦格纳的《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

    2016年,RCO乐团开启了为期三年的“RCO遇见欧洲”音乐会巡演,计划走遍欧盟28个成员国。该音乐会包含一个“肩并肩”项目,项目安排当地青年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与由加蒂大师指挥的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同台表演第一首节目,从而促进人文、音乐交流。在意大利,该音乐会巡演在都灵的林格托大厦礼堂举行。2017年6月,他在阿姆斯特丹市的国家歌剧院指挥RCO乐团表演了新歌剧《莎乐美》。

    2017-2018年音乐季期间,他在柏林爱乐音乐厅指挥了柏林爱乐乐团,在米兰指挥斯卡拉歌剧院管弦乐团和合唱团演绎了《马勒第二交响曲》,并带领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在欧洲、韩国、日本以及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进行了表演,所有这些活动都成为了阿姆斯特丹传统音乐季的新内容。其他活动还包括罗马歌剧院新乐季开幕(《浮士德的沉沦》)、与马勒室内乐团的巡演、与罗马圣契西莉亚国立音乐院、慕尼黑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的演出。2018年年底,他将在罗马歌剧院音乐季开幕式上指挥《弄臣》。

    2019年,他将登上圣契西莉亚国立音乐院管弦乐团、斯卡拉爱乐乐团、佛罗伦萨歌剧院、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及莱比锡格万特豪斯管弦乐团的指挥台。12月底,加蒂将执棒《西西里晚祷》,为罗马歌剧院的新演出季的开幕。次年,他在罗马歌剧院还将指《卡普烈家与蒙泰奇家》、《浪子历程》、《俄狄浦斯王》等多部剧目。2020年,他将回归斯卡拉歌剧院执棒《贝利亚与梅丽桑德》并指挥法国国家管弦乐团及意大利广播交响乐团。

    2015年,丹尼尔·加蒂被意大利音乐评论家评为“2015年最佳指挥”并被授予“弗朗科•阿比亚蒂奖”;2016年,他因担任法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而被授予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在索尼古典唱片公司的支持下,他与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录制了德彪西和斯特拉文斯基的作品,并将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演的《帕西法尔》录制成了一张DVD。最近,他还将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马勒第二交响曲》收录到了RCO Live中,并录制了一张集合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德彪西的《牧神午后前奏曲》和《大海》的DVD。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