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嘻哈包袱铺-金霏曦比相声专场演出

时      间 2019-11-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11-05 19:30

票      价 180、280、380、480、580、680元

演出团体 金霏、陈曦、大虎、小虎、冯启南、张伯鑫、周鹏飞、陈威、李鸣智 演出类型 相声

说      明 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19-11-05 19:30

    说明: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时间 | Time 2019年11月5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280、380、480、580、6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金霏

    陈曦

    大虎

    小虎

    冯启南

    张伯鑫

    周鹏飞

    陈威

    李鸣智

     

     

    概括 |profiles

     

    你知道什么能让人完全忘记烦恼吗?

    短短数十分钟

    包袱无数

    完美戳中所有人的每个笑点

    答案就藏在民间的说唱艺术里

    而相声

    不仅逗乐你

    还能带你重新认识语言的魅力

     

     

    小时候听相声,总能把我逗得喘不上气;这些年看相声啥烦心事都飞到九霄,我快乐的源泉非相声莫属!但是走入剧场听相声完全是另一种体验,台上的包袱,台下的互动,让你完全被欢乐包裹,那就千万不要错过11月5日杭州大剧院——京城著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金霏曦比”相声专场,就让我们携手嘻哈包袱铺带您一起嘻嘻哈哈过周末!

    已故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曾说过:“相声就是通过组织一系列特有的‘包袱’来使人发笑的艺术。”包袱能不能响,观众会给予最直接的表达——笑。在嘻哈包袱铺的官网,有着一条醒目的标语:

     

     

    这话看起来有些夸张,但对于相声演员来说,却是真实写照。对于观众而言,走进剧场听相声和通过其他方式来听,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台上的包袱,台下的互动,可以让你完全被欢乐包裹。

     

     

    嘻哈包袱铺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经营和弘扬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演出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嘻哈包袱铺的作品和其他相声小品不太一样的是,在抖了无数个引起观众哄堂大笑的包袱过后,总会在结尾用“情”击中你体内最柔软的那一块。他们给了大家另外一种感触,相声其实是可以做得很情怀。

     

    演员介绍

    金霏、陈曦 著名青年相声演员。从小天津学艺。有着深厚扎实的相声功底,近年来深受广大粉丝的热爱以及追捧。2018年参加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成为全国8强,更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无冕之王。2018年中央电视台首届相声小品大赛金霏荣获优秀逗哏奖。2018年底更是登上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四省春晚(河南、湖北、四川、黑龙江)春晚,北京卫视元宵晚会等大型晚会。

     

     

     

    金霏自幼喜爱曲艺,2002年考入中国北方曲艺学校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是80后相声演员当中为数不多’科班’出身的演员。学艺期间与著名’李派’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李少杰先生学习快板书,与众多相声表演艺术家如王谦祥、李增瑞等学习相声,基本功扎实,语言风趣,表演热情洋溢,舞台感染力强,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2007年正式拜师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李少杰,2008年拜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成为二位名家入室弟子。2009年和搭档陈曦加入著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经过多年学习实践,成为创作型相声演员,创作出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相声作品

    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提名奖

    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赛一等奖

    北京电视台《80 90 说相声》总冠军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全国十大笑星之一

    北京卫视 天津卫视 安徽卫视 江苏卫视 东方卫视 湖北卫视等春晚

     

     

     

     

    陈曦

     

     

    陈曦 青年相声演员。舞台上憨厚可爱,表演幽默诙谐,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2013年北京电视台《八零九零说相声》冠军。2014年北京电视台《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冠军,同年参与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晚、BTV文艺频道《笑动2016》节目录制,2018年北京卫视元宵晚会录制,并在嘻哈包袱铺网剧《兄弟,别闹》中担任主演,以及参与了《兄弟,别闹》同名院线电影的拍摄,参与录制2018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全国八强,参与录制2019《欢乐喜剧人》。

     

     

     

     

    嘻哈包袱铺的双胞胎组合。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相声段子和现代音乐结合,擦出惊艳的火花。作品标新立异,新颖独特,独立独行,行思结合。台风稳健,现场反应能力极强。风格紧随潮流,形式新颖,常常融入当今流行元素加入到相声当中。内容轻松、明快,有强烈的时代感。参与拍摄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

     

     

     

    周鹏飞

    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毕业于中国北方曲艺学校,舞台上大方得体,白面小生的形象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表演细腻,笑料出其不意,耐人寻味,紧跟时代发展,台风年轻、潇洒,善于创新,与时俱进,帅气、精神的外表,深受年轻观众朋友的喜爱。

     

     

     

    陈威

    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师从火箭军文工团演员范雷。擅长冷幽默及化妆相声,演出风格呆萌,冷面、幽默、搞笑,给人意想不到笑料。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台风年轻、潇洒,迎合年轻观众的笑点。参加2015年欢乐喜剧人、2017年辽宁春节联欢晚会、2017年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

     

     

     

    冯启南:自幼热爱相声艺术,十岁登台表演,舞台经验丰富,台风潇洒,稳重大方,幽默诙谐。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的徒弟,所以表演风格有几分高晓攀的风范。台上的冯启南语言紧凑,表演适度。经常在不经意中,给观众带来突如其来的快乐。参与录制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

     

     

     

    张伯鑫:嘻哈包袱铺元老级演员,出生于曲艺世家。为高英培先生关门弟子。台风和体重一样稳健。为嘻哈包袱铺深受大家喜爱的优秀相声演员。参与录制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8年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等。

     

     

     

    李鸣智:主持人,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师从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先生,主持风格诙谐幽默、浑然天成。语言紧凑,表演张弛适度,在不经意中,给观众带来突如其来的快乐。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