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捷克交响乐团电影配乐交响新年音乐会

时      间 2020-01-10 19:30    地      点 新湾文化中心

全部场次: 2020-01-10 19:30

票      价 30、5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演出演出地点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59-6号

演出时间
2020-01-10 19:30

    时间 | Time 2020-01-10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59-6号)

    票价 | Price 30、50、80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耶日·米库拉

    乐团:捷克交响乐团

     

    曲目 | Programme

    上半场

    1、福克斯电影片头曲

    2、哈利波特主题曲

    3、辛德勒的名单主题曲

    4、007主题曲

    5、乱世佳人主题曲

    6、玛利亚、今夜(选自《西区故事》)

    7、今夜你能否感受到爱(选自《狮子王》)

    8、我心永恒(选自《泰坦尼克号》)

    9、超人主题曲

    下半场

    10、加勒比海盗主题曲

    11、爱情主题曲(选自《教父》)

    12、我的祖国(选自《上甘岭》)

    13、映山红(选自《闪闪的红星》)

    14、我爱你中国(选自《海外赤子》)

    15、星球大战组曲

    16、主旋律

    17、莉亚公主主题曲

    18、帝国进行曲

    19、尤达主题曲

    20、王宫之战/终曲

    *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概况 |profiles

    捷克交响乐团

    捷克交响乐团前身是著名的捷克巴兰道夫电影制作公司的电影交响乐团。它继承了电影交响乐团的优秀品质,乐手主要由捷克最优秀的音乐家组成,拥有多年的电影音乐和古典乐录音及现场演出的经验。

    捷克巴兰道夫电影制作公司电影交响乐团成立于1943年,后来由于社会主义化,改为捷克斯洛伐克政府所有的电影交响乐团。1989年,由于政府不再资助,乐团私有化,乐团一部分成员组建了捷克交响乐团,继续原有乐团的传统,以录制电影配音为主。迄今为止,乐团已经为5000余部电影录制了音乐,主要是德国、法国、比利时、希腊、意大利、丹麦、挪威、加拿大、美国和日本电影。

     

     

     

    近些年来,乐团在古典乐现场演出方面的表现引人注目。作为布拉格秋季国际音乐节开幕演出乐团,他们和来自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的歌唱家们一起合作了门德尔松的清唱剧《以利亚》。他们也是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在布拉格演出的御用乐团。在纪念德国著名作曲家卡尔·奥尔夫100岁生日的演出中,他们负责了大型室外交响诗音乐会《布兰诗歌》的演出。

     

    他们还受邀到西班牙演出普罗科菲耶夫的清唱剧《伊凡雷帝》。不仅如此,他们还演出了大量的电影音乐会,乐团拥有当代最有名的电影的全部音乐乐谱,如《哈利波特》、《狮子王》、《007》、《星球大战》。由于在电影音乐方面的成就,他们在国外演出时还经常被要求使用电影乐团的名字。

     

    艺术领导人
    耶日·米库拉博士是捷克著名指挥家,出生于1961年。1998年他获得了法国耶胡迪·梅纽因指挥大赛一等奖,同年代表捷克在奥洛穆茨指挥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他的指挥生涯中,他已经在捷克指挥了大约1500场演出,在世界其他国家指挥了400余场演出。

    1986年至1987年期间,他在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国家交响乐团担任指挥;1988年至1994年期间在捷克波杰布拉迪国家交响乐团担任首席指挥和团长;1994年至1997年期间在莫拉威亚爱乐乐团担任首席指挥,1998年至2014年在布拉格国家歌剧院担任指挥,2015年至今在担任韩国首尔爱乐乐团担任首席指挥。他曾作为客座指挥与很多交响乐团合作,包括捷克爱乐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捷克交响乐团、德国汉诺威广播爱乐乐团、布拉克广播交响乐团、法国皮卡迪管弦乐团、法国诺曼底管弦乐团、捷克布拉克爱乐乐团、捷克雅纳切克爱乐乐团、波兰西西里亚爱乐乐团、斯洛伐克广播交响乐团、捷克皮尔森歌剧院交响乐团、北波西米亚交响乐团等。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