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竖琴的童话之梦音乐会——杭州大剧院•悦亮小天使名师系列

时      间 2020-09-20 14: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0-09-20 14:00

票      价 50、100、15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09-20 14:00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8.本场演出检票入场为无接触入场,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

    9.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演出开始前1小时可于杭州大剧院南大厅外排队等候进场,候场需完成身份登记,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10.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1.本场演出宣传品已消毒并摆放于南大厅宣传台,您可自行领取,或登录杭州大剧院公众号查看电子节目单;

    12.杭州大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13.剧院南北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4.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5.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1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时间 | Time

    2020-09-20 SUN 14: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15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杨一诺

    高兴

    刘爽

    曲目 | Programme

     

    1、《Let it go》 改编: 杨一诺

    2、水族馆—选自《动物狂欢节组曲》 作曲:圣桑

    3、西班牙舞曲第五号 作曲:Enrique Granados

    4、糖果仙子的舞蹈—–选自《胡桃夹子》 作曲:柴可夫斯基

    5、进行曲—–选自《胡桃夹子》 作曲:柴可夫斯基

    6、阿拉丁 改编:杨一诺

    7、花之圆舞曲—-选自《胡桃夹子》 作曲:柴可夫斯基

    8、狮子王——–选自《动物狂欢节》 作曲:圣桑

    9、美女与野兽 改编:Beverly Myrow

    10、蓝色多瑙河 作曲:约翰,施特劳斯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概况 |profiles

     

    杨一诺

    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竖琴专业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竖琴学会会员,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中国十大竖琴演奏家之一。曾任杭州爱乐乐团竖琴声部首席演奏家。

     

    自幼学习钢琴,9岁在竖琴教育家左因教授的指导下开始了竖琴的启蒙学习,11岁进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跟随魏林林教授学习竖琴。在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后,赴德国斯图加特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继续竖琴专业的学习,师从著名竖琴教育家,演奏家Maria Stange。

    赴德国后,曾多次成功举办独奏及重奏音乐,在第六届德国VDH竖琴比赛中获得专业最高级别组第二名。于2012年在斯图加特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个人独奏音乐会,以评委会一致全满分的成绩获得德国竖琴演奏最高文凭—独奏家文凭(暨博士文凭)。

     

    回国后在杭州爱乐乐团任竖琴演奏家,曾与包括克里什托夫·潘德列茨基、祖宾·梅塔、郑明勋、克劳斯·彼得·弗洛等许多著名国内外著名指挥合作,还曾经与卡普松,杜梅,宓多里,文格洛夫,王健,马友友等国内外一线演奏家合作。随团多次赴匈牙利,奥地利,希腊,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世界多个地区和国家进行巡演。也曾多次为中外国家领导人进行演奏。

    作为独奏家曾与杭州爱乐乐团等交响乐团合作协奏曲。2014年 被中央电视台选为“中国十大青年竖琴演奏家”并与中国爱乐乐团,中央电视台合作录制“光荣绽放系列”十大青年竖琴演奏家音乐会。

     

     

    现今,杨一诺作为浙江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致力于竖琴的教育,她的学生也多次参加了香港国际竖琴比赛,台湾国际竖琴比赛,匈牙利国际竖琴等赛事。她还致力于竖琴的普及与推广,参加了很多诸如世界竖琴大会,中山音乐堂竖琴夏令营等活动,也成功举办了多次竖琴讲座。同时,也活跃于中国各大交响乐团。

     

    高兴

    杭州爱乐乐团竖琴演奏家

    美国莱斯大学音乐学院竖琴硕士

    美国巴德音乐学院双专业学士

    中国音乐家协会竖琴学会会员

    你好竖琴创始人之一

    于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八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及附中学习竖琴,师从竖琴教育家魏林林教授。2012年以竖琴第一名成绩保送至中央音乐学院,同年被纽约巴德音乐学院本科双专业项目全额奖学金录取赴美留学,成为该校第一位以全额奖学金录取的竖琴中国学生。2017年以第一名全额奖学金的成绩考入休斯顿莱斯大学音乐学院(Shepherd School of Music)硕士,师从休斯顿交响乐团竖琴首席Paula Page女士。
    曾受美国交响乐团American Symphony Orchestra邀请作为巴德协奏曲比赛唯一竖琴获奖者演出Ginastera竖琴协奏曲;莫斯科第五届薇拉杜洛娃国际竖琴比赛特殊金奖获得者;美国竖琴Lyon Healy Award获奖者。在2018年受纽约Chautauqua音乐节邀请,与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及丝路乐团Silkroad合作演出。2019年获得美国休斯顿竖琴协会(The Greater Houston Chapter of the American Harp Society)竖琴比赛青年专业组第一名 ( 2019 Mildred Milligan Scholarship Competition),并成功举办个人获奖独奏音乐会。

    乐团经历包括美国Chautauqua Symphony Orchestra; The Orchestra Now;Shepherd School Symphony Orchestra, 台湾国立交响乐团, 青岛交响乐团, 贵阳交响乐团等。于2019年五月回国加入杭州爱乐乐团,于十月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千人交响乐”中担任竖琴演奏。

     

    刘爽

    先后师从中国竖琴演奏家教育家:王玫女士,魏林林先生及王冠女士。0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在校期间担任中国青年交响团竖琴首席,并多次随中国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等乐团演出。09年完成本科学业后,同年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赴美留学,师从竖琴教育家Ruth Inglefield女士。2013年以全A成绩毕业获得音乐硕士/演奏家/音乐教育三项文凭。2014年又获印第安纳大学积柯斯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师从世界著名竖琴家音乐家竖琴泰斗Susann McDonald女士,并任积柯斯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竖琴助教老师。2016年取得竖琴独奏家学位。在美国学习期间曾担任巴尔的摩交响乐团,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客席竖琴。2016年9月起,加入宁波交响乐团,担任其乐团竖琴声部演奏员,多次随团出访波兰,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国家进行访问演出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