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英雄归来弦乐重奏音乐会——致敬战疫者

时      间 2020-09-30 19:30    地      点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全部场次: 2020-09-30 19:30

票      价 5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09-30 19:30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

    2.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3.本场演出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4.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5.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6.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7.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8.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9.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0.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等防护物资;

    11.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2.入场后请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3.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

    14.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时间 | Time   2020-09-30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

    票价 | Price    50、80元

    演出团队 | The Group

    悦亮合奏团

     

    曲目 | Programme

    一、《致敬战疫者》

    二、《英雄》

    1.《辛德勒的名单》

    2.《复仇者联盟》

    3.《星球大战》

    4.《权力的游戏》

    5.《深海的孤独》

    6.《狮子王》

    7.《加勒比海盗》

    8.《秘密》

    9.《玫瑰》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悦亮合奏团

    悦亮是杭州大剧院公益品牌,自2019年悦亮品牌正式亮相以来,以悦亮名义推出的公益演出不下两百场。其中悦亮合奏团是承担了悦亮公益演出任务的核心力量,也是杭州大剧院公益普及的先行者。雅俗共赏,触类旁通,悦亮合奏团邀请了诸多专业音乐人,以深入浅出的形式进行音乐的普及和市场的培育,深受乐迷喜爱。

    小提琴:邵殿龙

     

    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
    在团期间录制了大量的中外作品和CD专辑,出访了世界几十个国家参与了上百场国事文化交流演出,代表中国文化参与了大量的国家和文化部交与的国事、文化、政治活动。
    与世界著名指挥家奥曼迪、小泽征尔等及著名演奏家大卫穆特、阿格里奇、马友友、郎朗、李云迪等有着丰富的合作演出经验。
    作为中小提琴俱佳的青年音乐家,古典音乐家中的激情派和玩家,他的演奏激情澎湃,极富感染力。同时对古典、民族混搭,流行跨界都有积极探索,已经参与成立多支不同风格的乐队。
    2017年,以音乐制作人身份参与创作、制作并演唱《渡口》专辑。

     

    钢琴:仇潇潇

     

    浙江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教师。
    曾多次担任中国音乐金钟奖、CCTV小提琴电视比赛、雅马哈全国单簧管比赛、津宝乐器铜管乐比赛及全国各地举办的管弦音乐节的钢琴艺术指导。
    曾多次与国内外专家合作音乐会,得到一致好评,演出经历全国各大音乐厅和大剧院。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