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 致敬:纪念德彪西诞辰160周年音乐会

时      间 2022-11-0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2-11-06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11-06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通过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使用微信绑定杭州工银信用卡支付,可享单笔满300元减120元优惠,最高优惠120元,每人每自然月限1次优惠,活动期内可使用三次,用完即止。

    时间 | Time:

    2022-11-06 19:30 周日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Price:       

    80、120、180、280元

    概况 | Profiles:

    指挥:杨洋

    单簧管:赵珂

    小号:姚天浩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克劳德·德彪西

    单簧管狂想曲 【8'】

    弗朗茨·约瑟夫·海顿

    降E大调小号协奏曲【13'】

    ——中场休息——

    克劳德·德彪西

    《牧神的午后》【10'】

    克劳德·德彪西【23'】

    《大海》

    指挥 杨洋

    出生音乐世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米特罗普洛斯国际指挥大赛金奖获得者。

    现任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杭州国际音乐节音乐总监;中央音乐学院少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小号 姚天浩

    自幼学习小号,2007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2010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学习,2017年毕业于上海乐队学院获硕士文凭。2020年以满分成绩考入德国莱比锡音乐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生涯曾多次举办独奏音乐会并获得多项奖项,如:2008年亚太地区国际小号比赛金奖。2012-2014考入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以首席小号身份在亚洲各国巡回演出。2015年加入杭州爱乐乐团担任小号首席至今。

    作为当代最活跃的小号演奏家之一,姚天浩不仅曾与纽约爱乐乐团、英国爱乐乐团、哥德堡交响乐团、莱比锡交响乐团、科特布斯歌剧院、中国爱乐乐团、澳门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国内外顶尖乐团有过合作,并多次和祖宾梅塔,梵志登,艾申·巴赫,夏尔·迪图瓦,马友友,郎朗等国际知名艺术家同台演出。他的演出足迹遍布全球,2018-2019音乐季,姚天浩在单乐季内完成了马勒全套交响乐的演出及现场CD录制。2020年以独奏家身份参演由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的杭州爱乐乐团和宁波交响乐团音乐会,同年荣获2020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演奏员大赛铜管组一等奖。

    姚天浩还是一位杰出的室内乐演奏家,2015年获得第十届济州国际铜管比赛重奏组第三名,2017年与杭州爱乐乐团铜管五重奏录制发行了专辑《金色年华》,近年来多次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与节目录制。

    在姚天浩的学习生涯中,曾追随冀瑞铠, 吴宏毅, 陈嘉敏, Sergey Tyutekin, Ethan Bensdorf, Matthew Muckey,Guido Segers,Felix Wilde等世界著名小号教育家与演奏家学习。

    姚天浩同时担任Denis Wick品牌代言人 和Ultimate Brass号嘴艺术家。

    赵珂

    杭州爱乐单簧管首席,浙江省管乐协会常任理事,法国布菲单簧管艺术家,美国达达里奥艺术家,CCU成员。

    9岁开始学习单簧管,师从张永安。1992年起师从陶纯孝教授,199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并加入中国少年交响乐团。2001年升入中央音乐学院,次年加入中央音乐学院爱乐乐团,担任单簧管首席。2006年初,以单簧管首席身份加入墨西哥齐瓦瓦爱乐乐团,并成功在2006年8月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一致好评。2009年夏天,参加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得到Steve Barta(巴尔的摩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指导,随团赴亚洲各地巡演。2009年末,正式加入杭州爱乐乐团,任首席单簧管至今。2011公派到柏林爱乐学习,得到Wenzel Fuchs(单簧管首席)和Manfred Preis(低音单簧管)等艺术家指导。近年来多次举办独奏音乐会,并更多涉猎不同风格的重奏以及室内乐作品。2017年获浙江省音舞节室内乐银奖。2017年,参加浙江省第十届音乐舞蹈节,荣获室内乐兰花奖银奖。2019年加入中国青年单簧管演奏家联盟(CCU)。2019年10月1日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千人交响联欢活动。连续获得浙江省第十届、第十一届音乐舞蹈节兰花奖银奖。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