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普及音乐会 聆听·肖邦的浪漫

时      间 2022-11-19 14: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2-11-19 周六 14:00 2022-11-19 周六 16:00

票      价 10、5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11-19 16:0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不支持在线选座,按指定票价区域先到先坐,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本场演出不提供停车券

    时间 | Time:

    2022-11-19 周六 14:00

    2022-11-19 周六 16: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Price:       

    10、50元

    概况 | Profiles:

    钢琴:郝博

    曲目:

    弗里德里克·肖邦

    前奏曲, 作品28号 【45’】

    郝博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

    杭州爱乐乐团驻团钢琴演奏家

    美国波士顿大学音乐艺术博士

    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

    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品牌特邀艺术家

    辽宁省营口市打造中国乐器之都宣传大使

    杭州市拱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形象大使

    郝博2002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师从于崔育勤教授。曾师从于上海音乐学院周铿、汤蓓华教授。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著名钢琴家杜泰航教授。毕业后获得美国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高额奖学金,前往美国波士顿跟随美籍华裔钢琴家陈宏宽先生攻读硕士学位。随后在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音乐艺术博士学位,师从系主任美籍以色列钢琴家Boaz Sharon教授。

    郝博曾在奥地利Allegro Vivo国际音乐节大奖赛中荣获特别奖。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上荣获专业组银奖(金奖空缺),并受到波兰华沙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会主席Andrzej Jasinski的高度赞赏。郝博的演奏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多个国家,作为独奏家受第24届美国波多黎各庞塞国际音乐节邀请出演独奏与重奏音乐会。2019年作为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特邀艺术家举行全国巡回音乐会。2020年初受第三届中英国际音乐节邀请,成功在牛津大学Sheldonian剧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在剑桥大学举办国乐重奏音乐会,以及在伦敦市举行的音乐节闭幕音乐会,受到英国各界人士一致肯定。2021年初与全球艺术家参演联合国和平线上音乐会为奋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音乐的力量。

    他曾在北京、杭州、沈阳、大连、青岛、郑州、成都、重庆等国内多个城市举办巡回音乐会,并与波兰室内乐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宁波交响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中国少年交响乐团、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等成功合作。

    近年来,除尝试多种类别的不同演出形式外,郝博还积极投入钢琴比赛评审和教育事业,曾担任中韩国际音乐比赛、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珠江·恺撒堡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朗朗杯钢琴大赛、BOYA钢琴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明珠杯”少儿钢琴大赛等比赛评委工作。所教授的学生多次在国内外重要钢琴比赛获奖,以及考入国内外音乐学院和综合类大学音乐学院。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