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外歌剧之夜》音乐会

时      间 2022-12-1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2-12-16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12-1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票或者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年12月16日(周五)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声乐系教师及学生、退休军人,凭相关证件至线下票务中心购票,享受第二张半价(仅限120元及以上参与,每个价位限量50张)

    概况 | Profiles:

    艺术家介绍:

    孙砾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

    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福建大剧院董事长

    作为当今最活跃的男中音歌唱家,他曾获多项音乐赛事大奖,包括:

    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美声金奖

    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第八、九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表演一等奖

    第一、二届中国歌剧节表演奖

    文化部直属院团展演表演奖

    第九届中国艺术节表演奖(文华奖)

    ”五个一”工程奖

    作为歌剧表演艺术家,他在中外四十余部歌剧中担任主角,作品涉猎古典主义、浪漫主义、现实主义及近现代多种风格体裁。如:《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的费加罗、《卡门》中的斗牛士、《茶花女》中的老阿芒、《弄臣》中的弄臣、《丑角》中的托尼奥、《费德里奥》中的皮亚罗、《莎乐美》中的先知约翰、《蝙蝠》中的艾森斯坦、《白毛女》中的杨白老、《茶》中的圣响、《赵氏孤儿》中的程婴、《运河遥》中的张水鹞、《白鹿原》中的鹿三,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与国内外许多顶尖艺术家及院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作为剧院管理者,他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举办了福建大剧院演出季、福建交响乐音乐季、名家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坚持引进最优质的演出产品,同时推出福建本土优秀的艺术人才和艺术精品。带领福建省歌舞剧院与国家大剧院、香港歌剧院及欧洲多所知名剧院进行合作演出,提升了福建艺术生产的品质,力求达到国际水准。

    宋倩

    旅意女高音歌唱家。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意大利威尔第音乐学院歌剧演唱和室内乐声乐双硕士。上海歌剧院独唱演员。国家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英国皇家歌剧院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学员。上海侨联代表,上海青联代表,上海音协会员等。

    20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胡逸文教授,周小燕教授,栾峰教授,殷秀梅教授等。2006年作为国家访问学者派往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学习,并享有意大利政府奖学金。跟随著名歌唱家Daniela Dessi、Giovana Canetti,斯卡拉歌剧院艺术指导MassimiglianoBullo学习。同时就读于意大利米兰音乐研究学院声乐专业,师从声乐家Nicoletta Zanini、Carlo Del Bosco,是该学院成立一百多年来目前唯一进入校史册的中国人。荣获第十一届阿莱桑德雷、佩尔提雷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第二十四届伊斯马爱乐、沃尔托里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第六届马尔提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第十届音乐人生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及多项比赛优秀演唱奖! 2014年受北京国家大剧院邀请出演歌剧《玫瑰骑士》而回国,至今分别在歌剧《卡门》,《丑角》,《唐璜》, 《茶花女》,《玛侬.莱斯克》,《蝙蝠》,《阿提拉》,《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法尔斯塔夫》,《原野》,《风在哪一个方向吹》,《纳布科》,《茶花女》中文版,《田汉》,《晨钟》,《天地神农》等十几部歌剧中担任女主角。先后合作于指挥家张国勇、李心草、林友声、汤沐海、许忠、郑小瑛、Bruno Dal Bon、Sebastian Lang-Lessing、John Nelson、Roberto Abbado、Antonio Pirol、Daniel Oren 等,和著名导演陈薪伊、王晓鹰、查明哲、易立明、陈蔚、Gilbert Deflo、Massimo Gasparon、Guy Montavon 等足迹遍布于米兰威尔麦歌剧院,曼托瓦比比耶那剧院,曼托瓦冈萨加皇室贵族宫殿露天花园,特里斯太威尔第剧院,康渡福马嘎丽歌剧院,伦敦大剧院,上海大剧院及意大利国际艺术节,意大利公共事业音乐会近百场,受到国内外乐报的极大好评!

    田光浩

    青年指挥家、钢琴家

    田光浩的演出已几乎遍布中国所有的音乐厅,也在国外许多著名剧院成功留下足迹。作为青年指挥家,19岁执棒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学生乐团与合唱团;24岁起担任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教授的助理指挥。多年来成功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国电影乐团”、“北京交响乐团”、“福建交响乐团/福州海峡交响乐团”、“兰州交响乐团”、“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埃及国家歌剧院”等院团合作。作为钢琴家,田光浩19岁即开始他的全国钢琴巡演;21岁起担任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教授及中国三大男高音的常任钢琴伴奏,并一直与国内外一线音乐家保持紧密的合作;曾获中国“文华奖”、美国“奥伯林”大奖(第一名)、日本“雅马哈”大奖(三等奖)等奖项;曾被评论“现场演奏拉威尔《夜之幽灵》最好的版本”。同时,还受聘于北京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任教。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